问答
已解决
阿呆| 涂料/油漆 1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国内多乐士乳胶漆生产厂家有哪些谁清楚?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7-10-12

在选购乳胶漆的时候有些关注事项需要关注的,在乳胶涂料的包装桶上应有商标、生产厂家名称、生产日期、重量等较为重要的标识及数据。打开乳胶漆检查涂料是否有锈蚀、发霉、严重分水或特殊的气味。以及一些细节需要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关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遮天王 2017-10-12

门禁系统生产厂家有很多,现在国内门禁系统道尔智控做的还不错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0-12

德国菲玛进口乳胶漆,只有德国才有生产厂家,德国菲玛乳胶漆获得了欧洲最古老,最环保的蓝天使认证,以及A+认证和德国din认证,质量最好,现在菲玛进口乳胶漆在国内也有200多家分店了,你还是去线下的体验馆看看,里面也有他们的各种证书和检测报告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