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交易流程 112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12
房产抵押登记手续有哪些?麻烦详细说一下。

交房手册是怎样的?主要有哪些内容?我家新房这几天就要交房了,开发商就发了个通知书,听已经交房了的邻居说,也没有交房手册。

被采纳

用房产证抵押贷款流程有这些:首先,要到银行提交房产抵押贷款申请,填写申请表,准备相关资料。其次,提交房产抵押贷款所需的资料,例如:身份证实、收入证实、个人信用报告、房产证等其他的相关材料证实。再次,银行对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对抵押的房屋进行评估。最后,若审核经,签订借款合同,申办房屋抵押登记手续,到公证处公证。

其他回答(共5条)
河东狮 2017-10-12

房屋他项权证是指房屋产权登记人(抵押人)与抵押权人在房屋产权登记机关办理了抵押登记手续后,由房屋产权登记机关核发给抵押权人的权利证书,上面载明有证书编号、抵押的房屋位置、抵押人名称、抵押权人名称、抵押权利价值、抵押期限等。例如:甲用自有房产向银行申请抵押贷款获准后,到房管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甲是债务人也是抵押人,银行是债权人也是抵押权人。抵押登记手续审批通过后,由房管局核发给银行他项权证。

阿呆 2017-10-12

没有房产证的房屋是不能申请房屋抵押贷款的。这类没有房产证的房屋无法在市场上交易,不具备变现的能力,不能办理房屋抵押登记手续。贷款机构也是拿这类房屋没有办法的,不会批准以这类房屋作为抵押的贷款申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