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壁纸 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打算在晋江买雅琪诺牌子的墙纸不知道装饰的效果怎样?参考价多少?

被采纳
凡士拉 2017-10-12

我是装修用的墙纸,我买的是雅琪诺的,这就是十大里面的,应该是十大里面最好的了,你不妨自己去考察下,现在的十大是玉兰,欧雅,格莱美,柔然,艾仕,玛堡,布鲁斯特,雅琪诺,特普丽,欣旺

其他回答(共3条)
扬风帆 2017-10-12

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我挺喜欢条纹墙纸风格的,你可以自己去雅琪诺官网看看条纹墙纸装修效果图,我就是买的这个品牌的条纹墙纸,用着确实是很令人满意的。

汲林海puyangm 2017-10-12

雅琪诺墙纸虽然不是墙纸十大品牌,但雅琪诺墙纸质量是还可以的;雅琪诺公司集墙纸、墙布、软包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专注墙面装饰艺术的研究和发展,是首批进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确定为“中国墙纸行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是非常有实力的企业。

HAM 2017-10-12

就是欧雅,雅琪诺,柔然,艾仕,布鲁斯特,欣旺,爱舍,玉兰,特普丽,玛堡这十个品牌了,我看妹妹用雅琪诺墙纸装修出来的效果确实是非常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