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其它 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120平复式装修预算大概是多少?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10-12

深圳50平复式小户型装修预算大约要分配到5-10万吧。由于简单装修的话,大致也要个4-5万的样子,半包价格,再加上软装之类的,总共也得7-8万的样子,粗略的估计了。可以让装修公司给你免费量房做预算咯。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10-12

、、、连天红复式装修预算-打造百年不过时的环保家装风格,家装实行按斤论价!

Miss小小 2017-10-12

题主好,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的价格据我的了解是不高的,不同的装修公司的预价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有家装饰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10万元,浙江金华装修公司的经济型装修预算大约是在8万元,有时是在5万元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7-10-12

内蒙古装饰装修预算定额大约是5万元,找装饰公司,半包预算价格约3.5万元。制作家具(如鞋、衣柜、壁柜、橱柜、书柜等)等委托给装修公司,除客厅玄关等应该要处理之外,少做造型和装饰,不需要做顶角线和宽大的哑口、窗套,房门尽可能使用模压门,这样一方面减少了花销开支,并且还十分简洁时尚。用剩余1.5万元中,拿出1万元购买主材:其中地面适合铺70元/平方米的复合地板,或50至80元/平方米的国产地砖,约花4000元,配饰方面约5000元:其中灯具80-120元/盏,约1500元,这个装修预算定额是比较适合小户型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