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家具 11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唯馨家具质量怎么样?有保障吗?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唯馨家具旗舰店好不好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10-12

斯可馨欧式还是很好的,斯可馨欧式床不仅销量好,并且口碑也很不错。斯可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斯可馨是一家具有独立自主经营进出口权的家具外销企业,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日本、韩国、新加坡等26个国家和地区。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7-10-12

左岸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家具质量首先看家具的材质,现在家具为了节约成本,好多厂家都是用合成材料,不过这样一来家具的质量就得不到保障,很容易受潮变形。我的建议是,最好还是选取橡木的家具,橡木比红木、黄花梨那些价格便宜又耐用,高强度的耐磨性能也不错,居家比较适合买这样的材质。现在橡木的实木家具国内做得比较好的有尚上唯品这些。期望对你有用!

觅妞妞 2017-10-12

唯家灯饰有限公司很好的,家具不仅外观漂亮,质量也不错,全套家具都在他们家买的,用料非常实在,非常重。服务也很好,100%全实木,纹理美观,坚实耐用,极抗腐蚀,可持久保持油漆的色泽,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团队,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对产品质量要求很严格,产品质量有保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