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数码器材 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金立s9是不是全网通?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0-12

以下全是金立5.0英寸手机报价:金立S8:2599金立天鉴W909:3999金立S6:1669金立M5Plus:2499金立金钢全网通:1299金立金钢(GN5001/双4G):999金立M5(16GB/全网通):1899金立F103(1GBRAM/移动4G):799金立S7:1999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10-12

题主好,金立W900s是一款比较不错的翻盖手机,金立W900s(16GB/全网通),奢华翻盖设计,精钢铸造机身,是我们为您量身定制的专属尊贵。镌刻的字符,绝妙的手感,打造出浑然天成的浮雕按键,细节中更见经典,4G全网通,双卡双待,8核64位处理器。

蓝调土耳其 2017-10-12

提供以下供你参照:1金立M5Plus全网通参照报价:RMB24992金立M516GB/全网通参照报价:RMB19993金立S7GN9006/双4G参照报价:RMB19994金立S6双4G参照报价:RMB16995金立金钢GN5001/双4G参照报价:RMB999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7-10-12

价格参照:金立S6耀金32GB移动联通4G手机双卡双待1669元金立F10316GB韵银白移动4G手机双卡双待789元金立M5Plus(全网通版)岁月金64GBROM移动联通电信4G手机249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