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数码器材 12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360手机版光明大陆pc版下载什么?有网友晓得吗?

您好,请问360手机版光明大陆pc版下载什么?请您介绍一下360手机版光明大陆pc版下载什么?谢谢。

被采纳
醉猫 2017-10-12

进酷派的官方网找刷机包,假如方便,推荐你用电脑下载腾讯手机管家pc版,里面有刷机,抱歉啊,只能帮到这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12

题主好,
1、网上去下载一个bluestacks软件(下载卓模拟器)。
2、打开bluestacks官方,要选取下载PC版。
3、依照软件安装向导,安装软件。关注勾选所有组件。
4、安装好之后,就是原生态的安卓系统了。PC机可以上网,模拟的安卓系统也能跟手机一样安装软件和运行游戏。

爱猫猫爱生活 2017-10-12

苹果手机不需要安装杀毒软件,除非越狱,否则iOS上是没有杀毒软件的,假如你的手机已越狱,只要下载安装专业版360手机卫士就可以了。

爱做梦的猪v 2017-10-12

你好!你的手机应该不支持2008版的手机QQ官方下载手机QQ的方法有两种:
一、通过手机访问mq.3g.qq.com,选取对应的手机下载
二、通过电脑访问mobile.qq.com,选取对应的手机下载假如找不到和你手机型号符合的手机QQ,你可以试着下载手机QQ通用版本!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