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数码器材 1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2
三星s6是曲面屏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0-12

三星S6edge+是一款采用曲面侧屏设计的全网通4G智能手机。在莆田德君数码处分期付款,首付只需500元。地址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胜利北街大唐广场1栋1层1081号。三星GalaxyS6edge+正面采用一块5.7英寸dualQuadHDSuperAMOLED超高清曲面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惊艳。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依照Ricciolo1透露,三星GalaxyS8的售价将会是84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5826元),这比三星S7发布时的价格要高得多,接近了三星GalaxyNote7的水平。不排除三星GalayxS8只有双曲面屏版本的可能。

蝉的生活 2017-10-12

三星s6跟s6plus区别;
1.屏幕不同:S6是5.1英寸直板触屏手机;S6Edge+是5.7英寸双曲面侧屏手机。
2.内存不同:S6的ROM内存为32G,RAM内存为3G;S6Edge+的ROM内存为32G/64G,RAM内存为4G。
3.电池容量不同:S6电池容量是2550mAh;S6Edge+电池容量是3000mAh。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