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照明灯具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大连买根雕茶几,根雕茶桌应该去哪里买?求大神推荐啊!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0-13

1.根雕木雕实木茶几/茶桌杜鹃根餐桌1900元
2.大理石圆桌餐桌实木根雕茶几户外茶桌圆桌3200元
3.大理石方桌餐桌实木根雕茶几茶桌户外咖啡桌3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7-10-12

大理石圆桌餐桌实木根雕茶几户外茶桌圆桌特价配四凳3385.00杜鹃根实木根雕小茶几茶桌茶台简约休闲树头家具餐桌780.00田园风格实木根雕茶桌茶几茶台原木杜鹃根餐桌配凳156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beinila 2017-10-12

根雕茶几通常高度在60-70CM台面有高有低,并挖有凹型面装有下水管,常喝茶用。根雕茶桌高度在70-80CM台面平整,通常供吃饭用,不过加个茶盘也可用来喝茶,配有根雕凳或根雕椅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2

特价促销根雕茶几整体树根鸡翅木茶桌功夫实木茶台茶海2700元鸡翅木整体原木实木天然树根霸根根雕茶几茶桌茶台茶盘特价现货3500元奥坎柚木红木大板大班台实木大板茶桌台餐桌根雕茶几老板桌现货1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以实际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