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照明灯具 14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餐厅三头吊灯吊多高合适?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0-12

餐厅灯吊灯三头水晶灯,品牌/型号:欧美嘉/餐厅吊灯,报价:399.00元。餐厅灯吊灯三头水晶灯,品牌/型号:LV732,报价:18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初秋 2017-10-12

题主好,佐慕简约圆形led灯具的参照报价是299元;首度家居三头客厅吊灯的参照报价是248元;月影凯顿全铜餐厅灯吊的参照报价是4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为家走起1990 2017-10-12

家用欧式飞利浦俏雅单线吊灯蓝色价格为450元一个。家用欧式餐厅灯经典精致奢华三头吊灯A08-3价格为599元一个。看起来都是效果都是很好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臭豆腐 2017-10-12

如:欧普照明餐厅灯吊灯三头灯,价格:399元;欧普照明新款led餐厅灯创意个性吊灯,价格:532元;欧普照明餐厅灯吊灯三头,价格:299元;欧普照明客厅卧室餐吊灯具灯饰,价格:999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