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照明灯具 10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问一下我想在房子里部分墙面贴墙纸房间和客厅哪个贴墙纸最好?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10-12

需要贴墙纸,即可保护墙面又美观,贴墙纸比粉刷漆要好的多。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10-12

贴墙纸也需要用到胶水.但贴墙纸可以给你的房子增添一些不同的色彩

顶端食物 2017-10-12

不行的,贴墙纸要保证墙面光滑、平整及干燥,最好先涂上一层光油,木头门表面和墙面比起来太粗糙,贴墙纸效果很不好的。

mika吖虫 2017-10-12

有些墙纸刚开始是有味道的,过几天就散了。房间贴墙纸也好,方便打理。反正我自己就是贴了墙纸的。卧室贴墙纸很好啊,感觉有情调一些。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