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照明灯具 5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2
卫生间或厨房使用多少W的LED吸顶灯比较好?哪位知道?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0-13

你好。飞利浦恒洁led吸顶灯价格行情还是非常不错的,价格实际有这些:飞利浦LED恒洁吸顶灯具灯饰吸顶灯超薄亚克力客厅儿童卧室房间灯(白边价格为160元飞利浦吸顶灯恒洁LED吸顶灯(银边:白光/黄光)12W/17W/20W高防水加价格为238元飞利浦恒洁吸顶灯厨房卫生间灯简约节能圆形LED吸顶灯灰色冷白光12w价格为18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7-10-13

安装集成吊顶灯我比较推荐这几款:新飞集成吊顶灯led厨房灯卫生间灯吸顶灯10W蕾丝方灯,TCL集成吊顶灯LED灯平板灯超薄节能厨卫灯照明灯300*300MM/10W,飞利浦LED集成吊顶灯led平板灯面板灯铝扣板灯嵌入式厨卫照明模块,

顾才梅liane 2017-10-13

金达灯具价价格参照有这些:现代简约led吸顶灯圆形温馨卧室灯具调光客厅灯直径30正白光15W,20元卧室吸顶灯具双色分控款,50元LED吸顶灯简约圆形节能灯具客厅灯卧室灯厨房卫生间走廊阳台过道变光调,80元LED吸顶灯客厅灯具现代简约卧室灯餐厅书房灯A15小圆40cm18W白光,120元

上官迪腾 2017-10-12

LED吸顶灯卧室灯现代简约客厅灯温馨浪漫圆形灯具灯饰40CM三色温_24W无遥控RMB199东联led吸顶灯圆形客厅灯卧室灯温馨水晶灯x221白色小号35*10cm15WRMB58欧普LED吸顶灯卧室灯灯具灯饰现代简约简约款15.2瓦6-12平米RMB99晶致照明led吸顶灯客厅灯现代简约大气长方形卧室灯厨房灯具LED卫生间灯300*300白光高亮款12WRMB53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