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复式 15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田园风格复式楼该怎么装修设计?能介绍一下吗?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7-10-13

别墅装修及复式楼装修中,楼梯是房子装修设计中的重点,它不仅是连接楼上楼下的重要通道,也是显示装修风格及业主个性的一个亮点。近年来,复式楼装修在选取楼梯上主要有下面几种类型:
1、折梯。多数复式楼装修的选取。
2、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占用太多的空间。
3、旋梯。折梯的变种。
4、弧梯。现在还有一些复式楼装修用这种设计,但这种设计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楼装修。现在市面上的楼梯从材质讲大至分为:全实木楼梯、钢木组合楼梯、钢梯、铁艺楼梯、玻璃楼梯等。复式楼装修中,楼梯的重点是扶手的设计,扶手设计的好坏,是评定一个楼梯的设计好坏的重中之重。最理想的扶手材料是实木,其次是石板。复式楼装修楼级的设计,往往是在建筑中已经定型的。但也有很多复式楼装修业主是拆除重装的。而无论如何造型,假如你想重新设计,最理想的材料是用水泥混凝土,其次是复式楼装修钢结构,最后才是木质,这主要是出于楼梯在人行走时尽量少发出声响考量。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0-13

看你想要的风格吧。现在3星级酒店的装修标准是600一平,不过那是大面积施工。自己装的话应该接近800一平米。这些都是基层价格的。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0-13

新中式复式客厅装修要关注一下几点:
1、复式楼客厅颜色的搭配。
2、复式楼客厅布局。
3、复式楼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
4、复式楼客厅地砖的选取

渔夫 2017-10-13

复式楼装修楼级的设计,往往是在建筑中已经定型的。但也有很多复式楼装修单独主是拆除重装的。而无论如何造型,假如你想重新设计,最理想的材料是用水泥混凝土,其风格次是复式楼装修钢结构,最后才是木质,这主要是出于楼梯在人行走时尽量少发出声响考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