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五金/配件 16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薄不锈钢水管的用什么焊哪个了解吗?这个问题谁明白啊?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10-13

建议直接用薄壁不锈钢水管,金正坚牌,百度搜索金正坚。特点:卫生环保,无二次污染,美观,高端大气。未来水管都将被不锈钢水管替代。现在给水管都是PPR管材,金牛,伟星,联塑产品资讯,中财等等,正规店面选购质量有保障些。PPR管,现在联塑不错是生活用水的吗联塑啊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10-13

现在国家开始采用不锈钢水管,虽然中国普遍都是用塑料水管,不过现在很多城市开始注重健康,环保。塑料水管开始淘汰了,由于很多的塑料水管里面有很多微粒的有毒物质,加上经常漏水问题,以及永久了会出现水管碎花破裂黄水等问题。现在很多人开始用不锈钢水管,更健康环保,寿命长,采用5+4密封,强固的可以拉一吨的拉力,经济还是0维护。建议你还是考量做民乐不锈钢水管。

一夜七次郎 2017-10-13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情况:南京薄壁不锈钢水管使用寿命比较长,有杀菌效果。不锈钢水管有健康问题,不锈钢水管使用一段时间后,管内壁二次污染严重,是细菌、军团菌的滋长地,不宜做家庭自来水管。除此之外水管也是比较好的选取,比铜水管的通水性更好。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