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五金/配件 13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大神说说六平方铝线能带多少瓦?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10-13

1、6平方铝线能带大约10千瓦的电器!按照下表:向左转|向右转那么6平方铝线最大功率48A*220V=10560W(环境温度不超过25℃)!而环境温度为不大于25℃时的载流量的计算:当截面为6平方毫米时,算得载流量大约为30安;那么功率就小很多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10-13

6平方铝线能带大约10千瓦的电器,那么6平方铝线最大功率48A*220V=10560W(环境温度不超过25℃)!而环境温度为不大于25℃时的载流量的计算:当截面为6平方毫米时,算得载流量大约为30安;那么功率就小很多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吴崖子 2017-10-13

1.0平方电线的最大可承受功率就是5*220=1100瓦,2.5平方电线的最大可承受功率就是15*220=3300瓦(带2台小空调都没有问题的)4平方电线的最大可承受功率就是25*220=5500瓦。假如是铝线,按照打8折计算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13

价格是11元/米。国标的铜芯护套线、3芯6平方,依照每平方能带动电流是6A、你的6平方的线能带动36A的电流!25平方三相铝电线能负载56千瓦。依照口诀,16平方铝线安全载流量为其截面的5倍,即16x5=80A,因此16平方铝线安全载流量为80A。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