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门窗 8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福州天安防火门有限公司怎么样?谁有地址?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7-10-13

个人推荐这几家公司的,是值得信赖的福建志高防火玻璃门门业有限公司福建东科防火玻璃门门业有限公司福州市正川防火玻璃门有限公司福州市遂永防火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白云南粤防火门有限公司福州大华金门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10-13

福州天安防火门有限公司很好的,他们防火门产品质量做得很好,具有表面光滑平整、美观大方、开启灵活、坚固耐用、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等特点。防火门的规格有多种,除按国家建筑门窗洞口统一模数制规定的门洞口尺寸(GBJ2-73《建筑统一模数制》)外,还可依用户的要求而订制。

傻乐是福 2017-10-13

福州市防火门有福州天安防火门有限公司,这家主要经营木质的防火门,以及主要经营钢制隔热防火门的是福州久源防火门有限公司,做工都还可以,防火性能看起来也不错,可以测试的。

阿桂园丁 2017-10-13

1、石家庄天安防火门有限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裕华区107国道南位村西侧天安路16号
2、石家庄天安防火门有限公司地址:胜利南街107国道南位村段
3、石家庄天安防火门有限公司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北于堡村工业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