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专卖店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问问东鹏洁具青岛专卖店有哪些?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房佳旭 2017-10-13

青岛东鹏洁具专卖店地址参照有这些:地址:青岛莲花南路银都路298号公交路线:225,301地址:青岛涞亭北路705号公交路线:65,452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10-13

水龙头要选就选自已厂生产的.卫浴家家都水龙头.也都是自已的品牌.但大部分都是贴牌.小厂很多是自已生产.但质量差.大品牌大部分是贴的.东鹏洁具.恒洁卫浴.等一些国内品牌还不错.一个大花洒大约在1300上下.九牧龙头便宜一些.可是他市场做得有点乱.没有专卖店,一个小小店的五金店就可以卖.这样售后就有很大的麻烦.国外有科勒,TOTO,和成,摩恩,吉事多.价高.高高高!!!也不过是国内生产的.只是有个国外的品牌.没有一个是纯进口的.不要一味跟风.有钱才是硬道理!

小圆 2017-10-13

青岛东鹏洁具实体店位于青岛市城阳区城阳建材批发市场西区A1号。公交路线:34路、55路、78路、9路专线、11路、23路、45。青岛东鹏洁具洁具实体店还是很好的。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