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涂料/油漆 9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a牌透明腻子的价格要多少?值得购买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0-13

手动油枪压力注油器:品牌金钟型号BD-AJZ-ASL-A加工定制是使用范围机注油器工作耐压250M(psi)规格贝德牌-透明塑胶型,金钟牌-金属型(红色),帅力牌-金属型重量0.1金钟牌金属型帅力牌金属型价格:6到8元每个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7-10-13

你好。a牌透明腻子的价格是15哦,这个腻子的质量比较的好,并且还有很好的防水功能,实用性比较的强,可以放心选取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东莞市国色涂料有限公司水性木器透明腻子的价格是160元深圳宏泰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水性木器透明腻子的价格是180元北京毅兴众诚建材经营部水性木器透明腻子的价格是18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流白 2017-10-13

透明腻子的作用是为了填充木材的棕眼。透明底漆是为了增加漆膜的丰满度(厚度),刷透明底漆可以减少刷面漆的成本,施工速度快,同时施工方便。现在的装修木制品饰面通常用透明腻子的多,价格低,施工方便,底漆和透明腻子的使用功能是接近的,底漆要贵一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