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门窗 1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隐形卧室门什么材质的好?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10-13

在厕所门和卧室门的下方摆放一套五帝钱,对于化解卧室门对着厕所门造成的不良风水作用有好的效果,很多人都在使用这个方法,或者是将卫生间门或者卧室门改成隐形门看看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10-13

可以用彩绘隐形门,通过在整面墙上绘画的设计,把门隐形到了画中。也可以壁纸隐形门,在门上帖与墙面同材质颜色的壁纸。

pingka 2017-10-13

题主好,1,卧室门处理成隐形门,2,两个卧室门可以改成对开门,3比较俗难看一点,卧室门上挂个帘子也可以挡煞。期望被采纳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