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门窗 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自制推拉门的工艺哪位朋友掌握有?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7-10-13

以下几个品牌的玻璃工艺推拉门比较好推拉门十大品牌第一位顶固Topstrong(家具五金行业的典范,推拉门十大品牌牌,中山市顶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二位普吉尼(衣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普吉尼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三位好莱客Holike(英国品牌,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品牌,广州好莱客家具有限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四位纳图移门(纳图移门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纳图家居(中国)有限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五位索菲亚移门(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于2001年广州,宁基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六位拉迷Lami(移门/推拉门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上海拉迷门业有限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七位史丹利STANLEY(推拉门十大品牌,1843年美国,著名品牌,美国史丹利(中国)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八位爱家伯爵(推拉门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杭州爱家伯爵家具有限公司)推拉门十大品牌第九位佳仕龙(推拉门十大品牌,专业生产现代坏高档隔断门)推拉门十大品牌之第十位班尔奇Pauchie(整体衣柜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班尔奇家具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0-13

推拉门是一种使用比较广泛的门的,大家都知道推拉门能够比较节省空间,说这种门现在是就比较受欢迎,像是厨房阳台、衣柜上都用上了推拉门。NO.
1、衣柜推拉门:儿童推拉门衣柜尺寸是在:1200*600*2100mm;三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是:2380*600*2200mm;两门式的推拉门衣柜尺寸是:2200*600*2200mm;通常四门式推拉门衣柜的尺寸是:2600*600*2400mm。NO.
2、厨房推拉门:厨房推拉门通常是需要依照业主朋友们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当场测量。假如是单扇推拉门一定要留有把推拉门推开的位置才行!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是70到80厘米,高是2.5米,现在通常厨房推拉门都会送货上门并且安装,你可以先到卖场看准了再决定门洞的大小,或者你可以去找订做厨房推拉门的公司,现在有这项服务。NO.
3、卫生间淋浴间推拉门:淋浴间推拉门单向通常至少留出来650mm的净宽,建筑施工图上通常都留的是700mm的门洞给卫生间;淋浴间推拉门双向通常留出650mm的通道,门宽至少要保留1300mm。假如是双股人流同时通过,门宽就要2200mm了。NO.
4、阳台推拉门:每家每户的阳台大小都不一样,阳台推拉门尺寸虽然并没有硬性的规定,不过也是有迹可循的!对于眼阳台推拉门,建议高度一直从梁顶到地面,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房间的采光率,至于宽度则是需要自己把握,二扇、三扇或者四扇等等,阳台推拉门与其它地方的推拉门一样,标准会随着其门业的扇数变化而变化。

mona 2017-10-13

推拉门可分为:电动推拉门、金属推拉门、玻璃推拉门、厂房推拉门、保温推拉门、工业推拉门、自动推拉门、车间推拉门、铁艺推拉门、监狱推拉门、彩钢推拉门、手动推拉门、大型推拉门、厂房推拉门、车间推拉门、垂直推拉门等。

蒲工英 2017-10-13

厨房推拉门设计只有高度比较好掌握以外,在宽度以及门扇数量上都需要经过合理的设计,然后定制。在相关的厨房推拉门尺寸书籍中有相关介绍,现代家居空间常用推拉门常规尺寸为宽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而推拉门厚度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数为40MM。这就是当前常规的厨房推拉门尺寸,在实际厨房装修中,厨房推拉门尺寸随实际情况而变化。厨房推拉门是解决厨房内采光不足的重要手段,经过合理的设计厨房推拉门尺寸,不仅可以解决厨房内采光的问题,还可以很好的装饰厨房乃至整个室内空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