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装修合同 1321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0-13
求室内设计施工合同范本?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7-10-13

室内装饰设计师前景欣欣向荣。近年来,买房、装修,已经成为市民关心的热点、焦点。随着北京房地产经济的持续走旺,和装饰行业的快速发展,室内设计人才需求看长,室内设计师就业前景看好。市场繁荣,人才需求自然旺盛。一些装饰公司甚至不愁没单,只愁没人。越来越多的人也看好室内装饰设计师良好的职业前景,纷纷加入到室内设计师的行列。北京海华城市建设学校去年的室内设计师培训招生较往年有了明显的增长,培训期期爆满,毕业学员供不应求,一些装饰企业甚至提前来“预订“学员。今年我校的招生形势同样十分喜人。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室内设计师职业的走红,不少本不具备实力或资质的电脑培训单位也纷纷开展室内设计师培训。业内人士在此提醒,室内设计培训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系统培训,涉及人体工程学、空间设计、装饰材料、装饰设备、施工工艺等许多环节,绝不是简单的设计软件培训。市场需求的是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设计能力的室内设计人才,应该经过真正专业的培训。参加培训是一个短期的行为,但影响的却是一个人一生的职业生涯。想加入室内设计师行列的爱好者,一定要选有室内设计师培训能力和颁发国家权威证书的地方学习

其他回答(共6条)
墨水满瓶 2017-10-13

室内设计的知识包括:素描和色彩构成、室内设计原理,人体工程学、材料学与施工工艺预算、3DSMAX(室内设计方向)、AutoCAD(室内设计方向)、图像处理(Photoshop)Lightscape。最重要的是3DSMAX(室内设计方向)、AutoCAD(室内设计方向)、图像处理(Photoshop)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土耳其烤鸡 2017-10-13

包方(以下简称乙方):温州晴天室内设计有限公司依照《*******合同法》、《...2.1开工前_天,为乙方入场施工创造条件,包括:搬清室内家具

一路向北880 2017-10-13

1成都唯美世纪汇集管理、设计与施工等多项专业人才,技术力量雄厚,经营体制完善。始终坚持“材料是骨架,设计是灵魂,质量是生命”的装修装饰理念。2成都KSL设计事务所专业从事室内设计装饰设计,高端酒店室内设计,样板房室内设计,写字楼室内设计。十大室内设计知名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