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五金/配件 7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3
水龙头漏水怎么办?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10-13

洗衣机那头,连接软管拧紧,接水龙头那头按个全自动水龙头,一连接就行了。不会漏水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水龙头漏水修补办法先关掉总阀:
1、换水龙头的轴心;
2、止水胶带损坏;
3、水龙头接收接合处漏水

那时此刻 2017-10-13

首先看水龙头是否没有拧紧出现的漏水,若是,那就把水龙头拧紧;其次要是水龙头拧紧了,还漏水,那就在水龙头的边缘垫一层布料,那样加强密封性,就可以防止漏水。要是再不行,还出现漏水,那就换个新的水龙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