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五金/配件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西门子的开关插座好还是西蒙的?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kalin80 2017-10-13

题主好,十大品牌的性价比都还不错,也要看系列。中低档系列的价廉物美。推荐您西门子、托邦、西蒙、tcl等等。TCL-罗格朗美仑系列、西门子远景系列、西蒙中端55系列。建议LZ开关插座还是选如上的品牌的,由于质量有保证.开关和插座是我们日常经常用到的东西,最好选取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7-10-13

这个开关插座,最好选取西门子牌子好的,家里的也是用西门子的开关插座!质量不错!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10-13

以下几个牌子的插座质量好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江柔临风 2017-10-13

1、西门子开关插座
2.西蒙开关插座
3、施耐德开关插座
4、罗格朗开关插座
5、松下开关插座
6、正泰开关插座
7、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8、飞雕开关插座
9、家的开关插座
10、格兰开关插座/电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