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装修合同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3
80平米二室二厅的房子装修要多少钱?贵不贵?

补充:我在陕西省汉中市

被采纳
jianimei 2017-10-13

80平米的房子装修成2室一厅的方法:
第一:装修的话,假如采光不太好(底楼)的话,要关注采光设计了,就是装修的时候用一些比较亮一点的颜色(白色等)
第二:就是收纳问题了,只要收纳设计的好,方可以保障房间的宽大敞亮;,在装修的时候,一个好的设计是应该要的,多去看看80上下平米房子的装修图

其他回答(共3条)
太平洋网友 2017-10-13

看个人情况,有钱就装修好点咯,60平米上下的房子大约要两千块上下吧

红豆生南国 2017-10-13

126平方的房子装修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二室二厅二卫,126平米,家庭装修,价格:10-15万,装修方式:半包,四室二厅二卫,126平米,家庭装修,价格:15-20万,装修方式:全包,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女神or女生 2017-10-13

80平米老房装修,这个要看老房子的新旧程度,是否全部改装,报价6——10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