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其他 1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苏州屋顶花园装修风格设计找哪家好?流程怎么走?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10-14

推荐一家公司叫苏州造艺园林景观工程公司,他们做别墅花园设计、苏州屋顶花园设计、苏州私家花园设计、苏州阳台花园及入户花园设计、苏州花园各式风格庭院营造设计、私家庭院景观设计、苏州屋顶绿化施工,苏州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水景花园、假山工程、花架亭廊、阳光房、空中露台、锦鲤养殖及过滤池设计与施工。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7-10-14

顶楼花园的设计主要是2个1个是防水设计,2个是空间要求设计,是开放式的还是封闭式的,屋顶花园也随之热门起来,不过有个屋顶花园还是很好的一件事,工作之余去花园中放松身心,还可以亲近自然。屋顶花园装修在需要考量很多的问题,就像防水,排水还是屋顶承重等问题。

列车鬼佬 2017-10-14

屋顶花园的作用说了这么多,屋顶花园的意义何在呢首先,改善生态环境,增加城市绿化面积;其次,改善室内环境,调节室内温度,特别防止了顶楼夏季阳光直射造成的室温过高现象;最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楼梯本身的防水作用。屋顶花园设计:考量因素建造一个屋顶花园,需要考量哪些因素呢主要是从房屋的式样、主人的喜好、精力、经济投入、园子的大小、形状、朝向等因素,配上适当的植物进行总体规划和合理布局,方可以建好具有个性的屋顶花园。屋顶花园设计:风格&类型屋顶花园有中式、欧式、日式、美式等多种风格,可以安装房屋建筑式样进行选取搭配。屋顶花园的类型主要分四种:休闲屋面、生态屋面、种植屋面和复合屋面。屋顶花园设计:规划原则屋顶花园不同于地面花园,有着特殊的规划原则。适用是屋顶花园的最终目的,精美是屋顶花园的特色,安全是屋顶花园营造的基本要求,创新是屋顶花园的风格,经济是屋顶花园设计的基础。屋顶花园设计:设计方案设计屋顶花园时,是选取地毯式还是花坛式,是敞开式还是封闭式,是自然式还是规则式,都是需要做出选取的。另外,建筑物结构荷载是否足够,植物根系是否会穿透进房顶,花园排水措施是否周到,植物选取是否合理而丰富,主人是否有足够精力照料,都是建造屋顶花园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

楼主题主好,屋顶花园的建设,建议你最好还是找专业的装修公司进行设计与建设处理吧,这个要考量的规范比较多,期望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