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床品 7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4
有人清楚磨毛床单掉毛怎么办吗?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磨毛面料就是通过砂布磨出来的面料。磨毛面料假如掉毛,表示磨毛时的工艺没有控制好,磨得太深,毛太长,破坏了纱线的组织。磨毛面料通常要依照面料的厚薄及风格需要来控制,毛感可长可短,通常为浅磨。全棉表示成分都是棉做的,磨毛是一种工艺,简单的说就是把成品面料表面拉毛,使手感更柔软,并且做磨毛的全棉面料多用于秋冬衬衫,穿着的时候会感觉较暖和。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0-14

磨毛四件套简介:磨毛产品属于一种功能性产品,是印染的一个后整理,磨毛床品冬天使用柔软、温暖、舒适,价格也比较高,由于毛要好,应该活性印花。磨毛四件套,四件套中包括(床单,被套,两个枕套)由一种高档精梳棉,先经染整后,再经精湛磨毛工艺制作而成,不易褪色,手感好。磨毛四件套的坯布选取:通常的坯布经过前处理(退浆,煮炼,回漂,丝光等)后,布面是很光洁平整的,磨毛就是用裹了沙皮的滚筒在布面进行摩擦,在布面上磨出一层绒毛。磨毛四件套的磨毛种类:种类比较多,譬如普通的磨毛、水磨毛、碳水刷毛等等,磨毛有砂皮磨毛,钢刺磨毛如莱卡拉架绒,经纬编各种磨毛布。

秋露润花衣 2017-10-14

全棉磨毛四件套,四件套中包括(单,被套,两个枕套)由一种高档精梳棉,先经染整后,再经精湛磨毛工艺制作而成,不易褪色,手感好。磨毛产品属于一种功能性产品,是印染的一个后整理,磨毛床品冬天使用柔软、温暖、舒适,价格也比较高,由于毛要好,应该活性印花。通常的坯布经过前处理(退浆,煮炼,回漂,丝光等)后,布面是很光洁平整的,磨毛就是用裹了沙皮的滚筒在布面进行摩擦,在布面上磨出一层绒毛。磨毛的种类有很多,譬如普通的磨毛、水磨毛、碳水刷毛等等,磨毛有砂皮磨毛,如市场上常见的全涤纶几皮绒,桃皮绒,全棉的意大利绒等,钢刺磨毛如莱卡拉架绒,经纬编各种磨毛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