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五金/配件 8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大家认为棕床垫还是弹簧床垫好?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0-14

当然是棕垫好,纯植物的健康环保,用过棕床垫的根本就看不上弹簧床垫了。

其他回答(共3条)
Cherry陈小美 2017-10-14

乳胶床垫,弹簧床垫,椰棕床垫,水床垫,个人建议可以用乳胶床垫环保抑菌。

吴刚玉兔 2017-10-14

棕榈弹簧床垫能用多久?这个回答可就难啦,棕榈弹簧床垫虽然在现在用的人比较少,不过假如保养的好的话,它的使用寿命也长达10多年,甚至更久的。不过考量到你的健康,建议还是选好点的床垫,像乳胶床垫、弹簧床垫都可以。

房佳旭 2017-10-14

一、从产品标识看正品弹簧床垫不论是棕垫、弹簧软垫,还是棉垫,产品标识上都有产品名称、注册商标、制造公司或制造厂名称、厂址、联系电话或传真,有的还备有合格证明和信誉卡。市场上销售的无厂名、厂址及注册商标的弹簧床垫绝大多数是质次价低的伪劣产品。
二、从面料做工判断除棉垫外,棕弹簧床垫和弹簧床垫都有比较美观漂亮的弹簧床垫面料。优质面料绗缝松紧一致,没有明显褶皱,没有浮线、跳线;缝边、四角圆弧匀称,没有露毛边现象,牙线平直。用手重压弹簧床垫时,内部无摩擦声,且手感挺括、舒适。劣质弹簧床垫面料往往绗缝松紧不一致,有浮线、跳线,缝边、四角圆弧欠匀称,牙线不平直。
三、从填充物看随着绿色消费和健康消费观念的深入人心,棕弹簧床垫被公认为天然绿色弹簧床垫,备受购买者青睐。但由于天然山棕原料稀少,制作弹簧床垫成本较高,造假者常椰棕垫、麻垫、纸板垫或塑料泡沫垫冒充天然山棕弹簧床垫出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