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卫生间 18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我想问厨房和卫生间的瓷砖用什么颜色好?有人清楚吗?

我新买的连排别墅(第一套,靠公路边上),因卧室太少想把二楼、三楼有卫生间的地方改为卧室,把原来卫生间整体移到其它位置,下水道倒是好改,物管也同意,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我修改卫生间的位置是不是必须抬高地面,可我又不想卫生间比客厅高,该怎样解决?还有废水和污水可不可以只用一根下水道?谢谢!或者重新设计。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10-14

题主好,通常厨房卫生间贴瓷砖装开关螺丝应该10公分,由于,厨房和卫生间都是油烟和水,要用防水罩。用长的螺丝。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10-14

题主好,客厅瓷砖可以说是一个家庭的门面,宽敞明亮的室内环境会让来客觉得舒适,浅色地砖易于让环境变得比较明亮,因此客厅瓷砖的颜色最好是选取浅色,如白色,浅米色,纯色或略带花纹等等。卫生间瓷砖选取用多种颜色的瓷砖来装饰卫生间,不过在多种颜色搭配的时候,需把握好一定的颜色搭配窍门,否则会弄巧成拙。卫生间中瓷砖的颜色需与卫生间三大件的颜色相搭配,这样才能显示出好的整体效果。通常来说洁具三大件的颜色选取是一致的,并且研究表明,一个房间内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否则容易使人产生眼花缭乱之感,假如洁具三大件的颜色是深色的,瓷砖的颜色可以选取浅色、同类色来搭配;假如洁具三大件的颜色是浅色冷色调颜色,那么瓷砖的颜色最好选取深色或者浅色暖色调的颜色来搭配。总之,卫生间瓷砖的颜色一定要和洁具三大件的颜色相适宜,否则就会破坏整体效果。有的家庭客厅和厨房是连在一起的,这样瓷砖颜色的选取就要谨慎,最好选用同一种颜色,也可以选用对比色期望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一粒陽光 2017-10-14

我们建议客厅跟厨房及卫生间还是用瓷砖好,房间用地板比较好。

麻辣香肠 2017-10-14

厨房和卫生间能够用瓷砖的劲量用瓷砖,瓷砖有困难的可以和橱包一样的,就像包装后贴颜色接近的防火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