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卫浴洁具 13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马桶堵了怎么办妙招?谁能够说说看?

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妙招吗?能不能教教我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0-14

马桶被硬物堵塞解决方法
1:黄豆半斤,爆炒炒熟,冰一升水,先吃黄豆,再喝冰水,马桶静坐一小时,最好是大屁股的人,把马桶坐的严严实实,谨防漏气,就等着开始放屁,然后机关枪似地开始放屁,靠空气动力冲开堵塞的马桶。
2:马上去买一款防水手机,把他调成震动,找一根牢固的细线,手执细线,把手机拴在线的另一端扔进马桶,用另外一个电话狂拨这个手机,这下知道马桶堵了怎么办了吧!
3:自己用手去掏,据说最好别带手套,由于手套不好洗干净!!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4

方法
1:其实你应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就可以解决问题 ,但关注不要把竹条弄断在马桶里。
方法
2: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特别假如是泥土、茶叶,纸巾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100°C开水下去化开它。
方法
3: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方法
4:找物业他们看是否可以对你有用。
方法
5:买个皮揣子,就几块钱的事儿,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精神,自己亲自下手掏。
方法
6: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马桶畅通)泡一晚上,第二天起来用应该没问题了。
方法
7:可以去菜场买条泥鳅放入马桶中,用温水倒入马桶中,泥鳅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马桶的目的。假如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通常会通的。
方法
8:用那种老式拖把,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
方法
9: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即可。

利马阁 2017-10-14

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马桶里边通气,然后打开水,我试过,效果不错。。。 方法
11:先准备个气筒在上面缠上破布然后再倒些水进去开始打气一会就OK了。
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塑料的才十几元,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是使用其空气压力通了的,你试试,我的朋友也试过。
首先买一款防水手机把来电调成震动模式,找一根比较牢的线,然后把手机拴在线的一端,扔进马桶,手持另一端,最后用另一手机或固定电话不停拨打马桶里的手机,直到马桶里的异物震碎通畅为止。
假如你不小心掉了毛巾,卫生巾,底裤,胸罩,小梳子,化妆瓶,小玩具等物下去,试过以上方法不行请找疏通管道的专业师傅,通的又快又好,有米好办事,再不行就砸了马桶,买个新的装上即可。

纠结处女女 2017-10-14

马桶堵塞是家居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件琐事。马桶堵塞了将会影响我们的生活,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马桶堵塞的方法吧!
1.个接近半寸宽的竹棒,直接伸进马桶里面疏通,这是最简单的办法,也是最容易的妙招,不过这只仅限于马桶的堵塞物是软体,是可以用水冲下去的前提情况下,假如被堵塞的是硬物物体,用这种办法疏通,可是会越来越堵的。
2.比如马桶里的堵塞物是纸巾,土壤,可溶解的一些堵塞物,那么直接用水冲,多冲几次就行了,也可以买一些教名叫草酸的东西,和着大量的水往下冲,用水的压力和冲力把堵塞物冲下去,达到马桶的通畅。
3.把拖帕放到马桶里面,在往里面倒水进去,然后大力的用拖帕往马桶的排污管道使劲的捣几下,开压力疏通,动作要快,这种方法虽然也比较老套,不过也比较管用,假如你家里的马桶堵了的话,不妨用这个方法试试。
4.就是用一根软管,可以通气的那种,用来疏通马桶,也是非常有用的,实际的疏通方法就是把这根软管放进马桶里面,然后边到水边捣几下,然后再冲水,就这样不断的循环几次,马桶疏通的效果非常好。以上马桶堵塞的方法既简单又实用,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会用的到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