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家饰 140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14
铜镜的价格一般是多少钱?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10-14

铜镜市场价格起伏不大,品相较好的130毫米古镜中,战国“山”字镜、唐代的瑞兽葡萄镜、四神十二生肖镜等,单镜价格在6000元至20000元之间;汉镜中的规矩镜、神兽铜镜,单镜价格在5000元上下;宋、金、元时期的人物镜,单镜价格在千元以内;明、清时期的铜镜则有价无市。从文化传承的角度来讲,无论哪个历史时期的铜镜,都值得收藏。

其他回答(共5条)
一蓑烟雨 2017-10-14

“五子登科”铜镜是属于民间所属之物,主要取其“寓意吉祥”通常分为三寸、五寸依照你图片看是属于通常常见的铜镜,品相较为完好!市场价从160-650元不等,主要基于买家的偏好,同时也存在地区间价格的差异。依照以往成交来看,多在160-500元价格区间。因品相不同,价格也会有悬殊!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0-14

通常价格在5000元上下!铜镜通常是含锡量较高的青铜铸造。在古代,最早的商代是用来祭祀的礼器出现,在春秋战国至秦通常都是王和贵族才能享用,到西汉末期铜镜就慢慢的走向民间,是人们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具。它制作精良,形态美观,图纹华丽,铭文丰富,是中国古代青铜艺术文化遗产中的瑰宝。

浪漫小红酒 2017-10-14

五郎三郎造古铜镜盖兽首霰,这一款的铜镜价格是以132.2w元被人买走了,当然还有一些更古老的铜镜,那个都是属于有价无市的古董,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