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436477| 第二十八期 123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0-14
2017集成墙面十大品牌前四名

被采纳
mb45436593 2017-10-16

1、中艺达,国内建材行业100强企业。2、东方乐艺,中国全屋整装开创者。3,云木,集成墙面专利持有者。4丽尚印象,集成健康墙面开创者。

其他回答(共1条)
mb45436676 2017-10-16

第一名,中艺达:中国建材行业100强。快、好、省将室内集成整装空间带入更高境界。
第二名,东方乐艺:国内第一套真正意义的全屋整装就诞生于东方乐艺。东方乐艺也成为了全屋整装的代名词,改变了中国人几千年的装修习惯。
第三名,云时代:铝合金集成墙面开创者,是全国专业的铝合金集成墙面研发、生产,销售集团之一。
第四名,丽尚印象:浙江海盐法狮龙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子品牌独立运营,发展顶墙集成空间而成立的专业部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