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小户型 9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4
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有哪些技巧?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夜莺918 2017-10-14

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窍门:70平小户型装修窍门:空间收纳功能小户型中的收纳是个关键,这里我借用的是墙面支架隔板的方式,做成的书架墙,空间的有效使用发挥了它特殊功能。我是一个典型的文艺女,看书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有了这个书架,自然也给我的爱书找到了一个新家。70平小户型装修窍门:小户型的一居多用小户型在空中却是有很大的不足,无法满足大户型的独立功能区。不过可以借用一句多用的设计法将多功能的居室应用到一个空间中。这里我是将书房和客厅两个房间相结合,互不冲突,同时也能增加空间生活的丰富性。70平小户型装修窍门:装饰窍门软装一直都是家居装饰的一个重点,对于小户型而言,在软装方面可以相对简单一些,过多的装饰反而会适得其反,增加空间的累赘感。因此我在卧室的对面摆了一件古董家具,增加了几盆小花,既古典怀旧又有现代感的清新。70平小户型装修窍门:空间细节表现空间的细节部分也是不能忽视的,角落或是门框上都可以作为装饰空间。因此我在进门走廊门的上方加了三块雕工精湛的木花板,里面贴了镜子,从进门处便能引人眼球,背面则装了挂衣钩,增加了宝贵的置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千与千寻M 2017-10-14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清风 2017-10-14

将小户型装出大空间可是有窍门的,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将小户型家居装修起来吧。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0-14

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推拉门旁有一个小角落,我把布置成小小的工作间,电话打字机和电脑,需要上网查阅资料打印资料都能在这里解决。客厅对面是饭厅,可以看到我最喜欢的跃式厨房。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书桌上方可以进行杂物收纳,挂上自己亲手缝制的布帘,很有家的气息。原木的餐桌椅给人一种很清新的感觉,配上我自己缝制的白色窗纱,真是清爽舒服呀。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原木地板颜色深浅不一错落有致,很清爽。使用房子楼层距离打造了一个跃式厨房,很特别!下方摆着和餐桌风格相仿的餐,清新淡雅的感觉,太喜欢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厨房和客厅的温暖色调不同,是沉稳的黑白灰搭配。虽然面积不大,不过功能一应俱全呢。不锈钢面的流理台便于打理。50平小户型房屋怎么装修设计卫生间浴室的入口,由于房子面积不大,为了节省空间都尽量采用推拉门。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