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衣帽间 13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5
哪个知道开放式衣帽间衣柜的价格如何?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10-15

题主好,整体衣开放式衣帽间品牌:艾迪型号:aidi1001006报价:599.00元开放式衣帽间衣柜品牌:森雕木业型号:00145报价:2500.00元开放式衣帽间衣柜品牌:吉哥型号:10024报价:48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10-15

欧式步入式整体衣帽间定做590元整体衣柜开放式步入式衣柜衣帽间定制定做橱200元水平储藏间步入式整体美储藏衣橱衣帽间衣柜32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沫离厮守 2017-10-15

1.鑫诺伟天现代简约整体衣柜定做开放式衣柜定制走入式整体衣帽间400元
2.溪岸欧式开放式整体衣帽间定做定制衣橱衣柜衣架衣帽间DIY家具600元
3.奥阁钢架转角简易布衣柜韩式开放式拐角衣橱组合DIY衣帽间ts020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