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窗帘/配件 1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5
哪个可以告诉我客厅、卧室的窗帘选择什么颜色?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0-15

选取窗帘的时候要关注对于花色的选取,客厅以及书房的窗帘最好选取明亮的颜色,由于这样的颜色会让人精神振奋,并且明亮的窗帘容易营造一种明快的感觉,有利于交谈或者工作学习,卧室的话最好选取暖色调窗帘,这样的颜色可以给人一种温馨感,有利于休息和睡眠。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们在挑选窗帘布料的时候,依照窗帘的适用范围来正确的选取窗帘布料,从而更加有效的使用窗帘。例如餐厅、客厅窗帘就可以考量轻薄透明的布料。卧室窗帘应该选取双层窗帘,做到采光与避光的双重结合。

小圆 2017-10-15

我个人觉得无论是客厅窗帘还是卧室窗帘都应该依照家里的装修风格进行装修的。
1.客厅里面的色彩或者墙面颜色为黄色,那么可以选用绿色的窗帘了,不过要关注颜色不要太深,淡一点的就可以。
2.假如客厅里的墙面是偏蓝色一类的,那么可以选取茶色一类的窗帘,可以带有一些蓝色图案。
3.假如客厅墙面为白色,那就比较好选取了,可以选取米黄色的窗帘,也可以依照客厅里面的物品的颜色进行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