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其它 12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15
沙发的转角桌几放什么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沙发的转角桌几放什么好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10-15

沙发通常为760mm×760mm,最多810mm×810mm已经足够。三座位沙发长度通常为1750-1980mm。很多人喜欢进口沙发,要关注这种沙发的尺寸通常是900mmX900mm,把它们放在小型单位的客厅中,往往会令客厅看起来狭小。不少人喜欢转角沙发,转角位应是角几,尺寸同样是760mmX760mm。假如转角位做成沙发,坐的人会占去隔邻的位置,同时坐得不舒服,由于他的双脚放在一个直角位置。要转角位坐得舒服,转角沙发的尺寸应为1020mm×1020mm。座位的最高位宜为400mm,然后以6°的倾斜度向下倾斜,座位深530mm上下(依照人体工学原理,不能太深,太深即坐不到底,1000mmx1070mm的外国沙发只不过加大了扶手和背部,坐深增大24in)。沙发的扶手通常高560-600mm。,假如沙发无扶手,而用角几、过几的话,角几、边几的高度也应为60mm高。以方便枕手、打电话、写字、放台灯等。沙发宜软硬适合,太硬或太软的沙发都会坐得腰酸背痛。那么,如何来判断沙发的软硬呢?假如你坐下去,你的身体被顿一顿,你感到人似乎是坐在硬板上,这种沙发就太硬了。假如你坐下去,身体下陷太深,有坐空的感觉,甚至感觉到沙发的底框,这种沙发就太软了。茶几的尺寸通常是1070mm×600mm,高度是400mm,即平沙发座位高。这样,看起来地方也显得较宽敞。中大型单位的茶几,有时,会用1200mmXI200mm的,这时,其高度会降低至250-300mm。茶几与沙发的距离宜为350mm上下。

其他回答(共4条)
禄安哲beil 2017-10-15

一、单人位沙发。单人位沙发尺寸通常为:76*76cm,最多81*81cm已经足够。
二、三人位沙发。三人位沙发长度通常为175-198cm。如今很多朋友喜欢进口沙发,不过要关注的是,这种沙发尺寸通常是:90*90cm,假如放在面积较小的客厅中,往往会令客厅看起来很狭小。
三、转角沙发。如今转角位沙发很受欢迎,受到很多朋友的追捧。转角位应是角几,尺寸同样是:76*76cm。在选取转角位沙发的时候要关注的是:假如转角位做成沙发,坐的人会占去隔邻的位置,同时坐得不舒服,由于它的双脚放在一个直角的位置。要转角位坐得舒服,转角尺寸应为:102*102cm。座位的最高位最好是40cm,然后以6度的倾斜度向下倾斜,座位深53cm上下,由于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不能太深,太深则会坐不到底。
四、扶手沙发。沙发若有扶手,通常高56-60cm。假如沙发无扶手,而用角几、边几的话,角几、边几的高度也应设计为6cm高,以方便枕手、打电话、写字、放台灯等。客厅沙发在选取时也要关注软硬件适合,不能太硬,太硬会令人疲劳;也不要太软,太软坐下去会有落空的感觉,很不舒适。

时间去哪er 2017-10-15

接着,正襟危坐的坐好,再慢慢的靠到沙发背上,调整出感觉最好的姿势,感觉一下腰部和沙发椅背间的空隙,若是身体和椅背间空隙过大,则表示对于肢体的支撑较弱。「一个好沙发的特点是无论怎么坐,都应该要有承托身体的能力,假如坐一会颈部就感觉到酸的话,这沙发就要考量一下。买沙发时,除了舒适度外,还应该要考量到沙发外观和客厅整体摆设的风格配合。住宅单座位沙发通常为760mmX760mm,最多810mmX810mm已经足够。三座位沙发长度通常为1750-1980mm。很多人喜欢进口沙发,要关注这种沙发的尺寸通常是900mmX900mm,把它们放在小型单位的客厅中,往往会令客厅看起来狭小。不少人喜欢转角沙发,转角位应是角几,尺寸同样是760mmX760mm。假如转角位做成沙发,坐的人会占去隔邻的位置,同时坐得不舒服,由于他的双脚放在一个直角位置。要转角位坐得舒服,转角沙发的尺寸应为1020mmX1020mm。座位的最高位宜为400mm,然后以6°的倾斜度向下倾斜,座位深530mm上下(依照人体工学原理,不能太深,太深即坐不到底,1000mmx1070mm的外国沙发只不过加大了扶手和背部)。沙发的扶手通常高560-600mm。,假如沙发无扶手,而用角几、边几的话,角几、边几的高度也应为60mm高。以方便枕手、打电话、写字、放台灯等。沙发宜软硬适合,太硬或太软的沙发都会坐得腰酸背痛。那么,如何来判断沙发的软硬呢假如你坐下去,你的身体被顿一顿,你感到人似乎是坐在硬板上,这种沙发就太硬了。假如你坐下去,身体下陷太深,有坐空的感觉,甚至感觉到沙发的底框,这种沙发就太软了。茶几的尺寸通常是1070mmx600mm,高度是400mm,即平沙发座位高。这样,看起来地方也显得较宽敞。单人沙发的外围宽度通常在70厘米~100厘米之间;双人沙发的外围宽度为140厘米~200厘米之间;三人沙发的外围宽度为170厘米~240厘米之间。单人沙发的深度为68厘米~75厘米之间通常尺寸沙发因其风格及样式的多变,很难有一个绝对的尺寸标准,只有一些常规的通常尺寸。沙发的扶手通常高560-600mm单人式:长度:800-950mm,深度: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双人式:长度:1260-1500mm;深度:800-900mm三人式:长度:1750-1960mm;深度:800-900mm四人式:长度:2320-2520mm;深度800-900mm在此需要关注一下:通常进口沙发或欧式沙发、古典沙发、美式沙发都比较大气,占用空间较大,假如把它们放在小型单位的客厅中,往往会令客厅看起来更加狭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