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二手房装修 8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5
东晶国际的房子可以公积金贷款么150万的话我首付要多少钱?哪位了解详细情况啊

东晶国际的房子可以公积金贷款么?150万的话,我首付要多少钱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10-15

你好。无论新房也好二手房他也好商业贷款首付3成公积金贷款首付2成区别就是买新房直接以房子总价的三成做为首付就可以了。二手房的话要银行评估比如房子卖价110万银行评估成100万那么就只能贷银行评估价的7成就是100万的7成贷70万首付的话就是卖价110万减去70万等于40万你的首付就是40万。期望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0-15

公积金贷款的房子90平以下首套购买可以贷8成。您购买的房子超过了90平,首套购买的话无论是公积金还是商业贷款都是首付30%。您购买的是二套房产的话,无论是公积金款还是商业贷款都至少要50%的首付。

浪漫小红酒 2017-10-15

首付接近要15万。公积金:首套首付2成,2套首付6成商贷:首套首付3成,二套首付4成房子的首付依照买受人的情况来定的,有这些:比如开发商处房子卖100万,买受人是第一套房子,商业贷款,那么首付就只需要三成就可以了也就是首付30万,贷款70万,假如是公积金贷款的话首付就是2成,就是首付20万,贷款80万。期望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