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水电改造 10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5
堵在一下水管反水弯里,不拆管的前提怎么疏通?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10-15

下水管要安装带反水弯的就可以了,由于,反水弯里始终有水,臭气上不来。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7-10-15

挺麻烦,还得找一下楼下那家人沟通一下。不过一定要处理好,改坐便简单,把那个蹲便拆了就是,但要在位置不变的情况下哈,加地漏,就要打楼了,在下面楼层加排水管,接入下水管。水泥填补好,等水泥干后,再找一个专业做防水的,把防水做好,一定要做好。就OK了。蹲便器可以改成坐便器的,这比座便器改蹲便器要方便,不过有一个问题要关注,蹲便器已经有回水弯,在选购马桶时一定要用直冲的座便,由于假如有两道回水弯的话,就会产生真空的状态,不能产生虹吸,也就是吸不下去,只要关注了这一点就行。增加地漏是也关注,由于是要使用马桶的排污管,要加反水弯,否则会返味。

书生秦 2017-10-15

厨房洗菜盆下水管安装正确事项
1、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下水管道,有反水弯,不返味。
2、洗菜盆下水管采用PVC50下水管道,确保污水迅速排出。
3、洗菜盆下水PVC管和铸铁管,好密封好固定,不易漏水。
4、厨房洗菜盆下水管PVC管道寿命长。
5、厨房洗菜盆下水管管道全部密封,上下形成一个腔道,管道堵塞的机会降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