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收费咨询 1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5
兰州这边的建材展会便宜吗?哪位知道?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7-10-15

兰州阳台护栏以下几家比较便宜兰州护栏网厂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兰州波形护栏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41-75兰州御玛栏护栏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G30(青兰高速公路)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10-15

今年4月曲江会有家居建材方面的展会,你可以了解下。假如急用,我我自己觉得西郊庆安建材城商品价格相对便宜些!

花千芳 2017-10-15

A:兰州英龙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B:兰州顺鑫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附近C:佳兴门业公司兰州经销处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金港建材市场大棚区018号D:金龙门业公司地址:兰州市永登县青龙路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