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收费咨询 11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5
常州地区培面不找平涂2遍涂料多少钱1平米?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10-15

工艺:墙面刷涂料通常工艺为1底2面。提醒:底漆一定要的原因是刷底漆能更好防霉防潮,发挥面漆效能,并能节省面漆用量。每升布涂面积1升(1L)乳胶漆大约可刷12-14平米墙面1遍。1桶5升装涂料可刷60-70平米1遍。注:依照工人手法、墙面情况及产品特性,每升涂料能够涂刷的面积会有不同,理论的涂刷面积在实际产品说明书中都会提到。你家的涂刷面积=(建筑面积*80%-10平)*3=使用涂料的房间占地面积*3例:假设你家110平建筑面积,其中需要涂墙面涂料的房间面积约80平方,则涂刷面积为80*3为240平底漆用量=涂刷面积/每桶布涂面积=总面积/60面漆用量=底漆用量*2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10-15

工具/原料毛刷或滚筒电动搅拌器(用于搅拌防水浆料使用)无纺布或玻纤网(弯位、角位等节点位使用)索涂高分子防水涂料实施方案1基面修不平整时需要修复。阴阳角区域、弯位等凹凸不平需要找平、以及铲除部份的应先修补、抹平,基层如有裂缝和渗水部位,应采用合适的堵漏方法先修复。2基面处理。基面层应该完整无灰尘、铲除巯松颗粒,施工前可以用水湿润表面,但不能留有明水。3防水浆料混合。先将索涂高分子防水涂料桶盖打开,取出里面的一包防水浆料和一包粉料,把防水浆料缓缓倒入,再把粉料倒入,用电动搅拌器搅拌至均匀无颗粒的浆料后即可使用。4开始墙体部份防水浆料涂刷。首先对转角处、管道变形部位的加强防水涂层,然后再开始大面积涂刷。5防水涂刷顺序和窍门:
1、先对墙面均匀涂刷防水浆料一遍,使其与墙面完整粘结,涂膜厚度约1毫米以下,关注防止出现漏刷。
2、待第一层防水浆料表面干燥后(手摸不粘手约2小时后),用同样方法用十字交错方向涂刷第二遍,至少涂刷2遍,对于防水要求高的可涂刷3遍。(防水涂膜厚度1。2-2mm)6开始地面部份防水浆料涂刷。END关注事项请在室温和温度环保正常下施工墙体和地面的防水浆料应该区分使用

微醺灯光 2017-10-15

5升的涂料可以涂70平米的墙面,你量一下墙面面积,然后算一下就了解了通常刷涂料,底漆刷一遍,墙面漆刷2遍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0-15

你好最新室内装修造价表:
一、墙面漆:多乐士五合一二代24元/平米
1、基层处理,刷美巢牌108胶一遍。
2、批刮装饰装修两遍并用200w灯泡照射打磨。
3、辊刷一遍底漆两遍面漆,单色每增加一色另加150元。
4、两室一厅装修效果图保温墙、隔墙需满贴的确良布每平米另加7元。
5、如改用秀洁牌墙衬或美巢牌易呱平耐水腻子每平米另加2元。
6、材料采用秀洁牌腻子、美巢牌108胶、美巢牌石膏。
二、顶面漆:多乐士美时丽16元/平米
1、基层处理,刷美巢牌108胶一遍。
2、批刮腻子两遍并用200w灯泡照射打磨。
3、辊刷三遍面漆,白色。
4、顶墙空鼓需铲除后水泥沙浆找平,此项费用另计。客户不做上述处理应书面说明。
5、如改用秀洁牌墙衬或美巢牌易呱平耐水腻子每平米另加2元。
6、材料采用秀洁牌腻子、美巢牌108胶、美巢牌石膏。
三、铺地砖23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粘贴。对原基层进行处理另计。水泥厚度不超过3cm。
2、主材甲方提供,拼花及主材大于600mm*600mm费用另计。
3、普通白水泥勾缝,采用美德兰勾缝剂每平米另加3元。如客户自购勾缝剂,不另加费用。
4、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四、踢脚线5元/米
1、同第三项。
2、踢脚线由甲方提供。
五、贴墙砖25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粘贴,直角处瓷砖磨45度角拼贴。
2、对原基层进行处理费用另计。
3、主材甲方提供,拼花及主材小于200mm*300mm费用另计。
4、普通白水泥勾缝,采用美德兰勾缝剂每平米另加4元。如客户自购勾缝剂,不另加费用。
5、外挂镀锌铁网每平米另加20元。
6、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六、地平找平10元/平米
1、水泥+沙子或+108胶找平。对原基层进行处理费用另计,水泥厚度不超过2cm。
2、材料采用钻牌32.5级水泥;中沙;美巢牌108胶或墙锢。
七、吊顶造型120元/平米
1、木龙骨框架,石膏板饰面。自攻钉防锈漆处理,内涂防火涂料。
2、材料采用4*5木方;龙牌石膏板。
八、造型门及套900元/樘
1、金秋牌一级细木工板衬底,3mm素面板饰面。喷涂华润牌聚酯底漆两遍,面漆两遍。
2、甲方也可自行定做。
九、拆墙20元/平米十、新做墙90元/平米十一,电路改造25元/米
1、墙面剔槽下pvc线管,2.5mm2铜芯线。
2、钢筋混凝土墙如不允许埋管改用护套线。
3、开关、插座暗盒每个5元。墙厚20cm以上过墙洞每个20元。
4、不含面板,pvc线管内不得超过4根线。
5、材料采用昆仑牌铜芯线,国标品牌pvc冷弯管;暗盒。(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