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客厅 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现场制作衣柜,用什么品牌柜板比较好?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10-16

以下几个品牌都是比较好的衣品牌,应该在深圳也有专营店的,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艾依格衣柜、皮阿诺衣柜、梵帝尼衣柜、雅迪斯衣柜、诺维家衣柜、德维尔衣柜、亚丹衣柜、卡喏亚衣柜、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7-10-16

整体衣柜定制索菲亚衣柜是比较好了,质量好、服务好、售后好!
1.索菲亚SOGAL(十大整体衣柜品牌,法国,衣柜顶级专家,广州)

午后薰衣草 2017-10-16

索菲亚是个品牌,质量售后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衣柜用的板材环保性比较好,做的工艺也比较好,以及就是广告比较响,知名度高。

晚安night 2017-10-16

小孩子衣柜尽量用纯天然无污染的实木;想松木、柚木都是制作儿童衣柜的良好板材;现在比较好的儿童家具品牌有喜梦宝、芙莱莎等。这些都是实木的,其中芙莱莎的松木衣柜比较出名当然价格也较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