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客厅 1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15平方客厅装修有哪些技巧?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10-16

这个要看你酒吧的面积有多大,现在酒吧的装修价格是1500元一平方的,有这些:
1.水路和电路工人费用:50元一平米
2.地砖铺设工人费用: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地面铺设面积价格大约为80一平米+砌墙和铺砖的面积60平米+地角线换算成20平方米=160平米(工人费用为55元一平米);按全套装修地面70平方米来算的话:人工总计为80元一平米。
3.建筑石灰费: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墙顶石灰大约为70一平米+墙面的面积是130一平米=180平米(人工单价为30元一平米,外出厨房等地);按全套的地面70一平米估计:人工总计为70元一平米。
4.防水工人费用:30元一平米
5.回填工人费用:24元一平米
6.清除垃圾的工人费用:32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公测中有3个清理项目,每个项目完成后要按时清洁一次(每三个项目过程中也要清理一次),总共总清理次数为5次*3元一平米=15元一平米
7.建材的运费:16元一平米估算窍门:装修期间有3个工种,每个工种准备上工应上材料一次,总共总上材料搬运次数为3次*2元/

其他回答(共3条)
wangbeike 2017-10-16

客厅较小的,装修时也有办法可以让客厅显得更大些的,可以参照以下窍门的。窍门
一、客厅要保持整洁窍门
二、家具和摆设要小巧和少而精窍门
三、客厅装修最好是开放式窍门
四、巧用客厅背景墙窍门
五、多用浅色调窍门
六、布局紧密窍门
七、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窍门
八、家具最好都靠墙摆放窍门
九、色调最好是两种单色的组合我家里装修的时候是请了个专业的设计师帮我设计的,我家的客厅也不大,但经过他设计之后还是让我挺满意的。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10-16

最高有400元/平方,低的有180。基础装修在业内来说,主要包括:墙体改造(撤、建15平方以内)、水电工程、防水工程、墙面乳胶漆、客厅吊顶(15平方以内)、电视墙、鞋桂、贴墙地砖(以上除墙地砖外,都是包工包料)。这样一来,包括工程内容不一样那么价格就不一样。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金口木舌 2017-10-16

40平方客厅装修的空间的使用应该充分被使用,下面有些让空间显得更大的几点窍门:a、墙、顶、边角,使用镜面折射出空间。b、动感装饰物增加视觉层次。c、反差、点缀、置换,让色彩扩张地盘。以上几点窍门,同时建议合理划分功能区域,简洁、整体感强对小空间尤为重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