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客厅 9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问问西班牙地中海风格什么颜色的墙和地砖,吊顶搭配起好看?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10-16

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酒店的最大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色彩是所有酒店装修中的点睛之笔,在地中海风格的酒店中,色彩的组合更是人们眼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无须造作,本色呈现的色彩是地中海风格的突出特点。中海风格按照地域自然出现了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蓝与白:这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黄、蓝紫和绿:南意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金黄与蓝紫的花卉与绿叶相映,形成一种别有情调的色彩组合,十分具有自然的美感。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亮丽纯美、本色呈现的色彩搭配无疑为浪漫的地中海风格酒店加入了一道不菲的砝码。色彩是地中海风格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如此绝佳的色彩搭配组合就没有地中海风格的酒店。各位设计师在做地中海风格酒店装修设计都应该关注把握好地中海风格色彩设计的精髓。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0-16

题主好,推荐你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特征“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此外,家中的墙面处(只要不是承重墙),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这是地中海家居的一个情趣之处。“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地中海风格有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蓝与白、黄、蓝紫和绿、土黄及红褐。

荭叻眼de兔 2017-10-16

推荐你地中海风格。地中海风格特征: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此外,家中的墙面处(只要不是承重墙),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这是地中海家居的一个情趣之处。“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地中海风格有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蓝与白、黄、蓝紫和绿、土黄及红褐。

笨熊你喝 2017-10-16

地中海风格吊顶灯效果很令人惊喜。
1、“地中海风格”对中国城市家居的最大魅力,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友邦全饰界之地中海风格的设计理念自然离不开这三种典型的颜色搭配:西班牙蔚蓝色的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尽管颜色。
2、在色彩上,以蓝色、白色、黄色为主色调,看起来明亮悦目。西班牙蔚蓝海岸与白色沙滩、希腊白色村庄在碧海蓝天下闪闪发光、意大利南部向日葵花田在阳光下闪烁的金黄、法国南部薰衣草飘来的蓝紫色香气、北非特有沙漠及岩石等自然景观的红褐、土黄的浓厚色彩组合。取材于大自然的明亮色彩。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