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客厅 14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电视背景墙金黄色边框应该配什么颜色的墙纸?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10-16

墙纸建议小面积的使用,过多会眼花缭乱;不过可以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和布置儿童房,给自己家孩子做个创意墙很好的。白灰色的地板应该还是比较好搭配墙纸的,喜欢清新一些选取小碎花;喜欢华丽一些选取金黄色亮色的;喜欢稳重一些选取偏冷一些的颜色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7-10-16

简约客厅设计说明:具有中式的设计元素在里面。相互结合,相交融。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简洁和实用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基本特点,电视背景墙采用石膏板做的四个几何造型,既简单又大方,再加上色彩为金黄色的壁纸(属暖色调),配上顶部照下来的灯光,整个电视背景墙把客厅提升起来

半夏樱花 2017-10-16

128.00[德品]奢华壁纸欧式墙纸田园墙纸无纺布墙纸卧室壁纸客厅墙纸背景壁纸米黄底128.00[德品]欧式墙纸大马士革壁纸客厅墙纸无纺布壁纸卧室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金黄色168.00[多多洛]大型壁画墙纸背景墙餐厅壁纸电视背景墙欧式油画壁纸墙纸画168.00[多多洛]现代风格大型壁画墙纸儿童房卧室背景墙壁纸幼儿园卡通壁纸画星星168.00[多多洛]大型定制无缝壁纸画客厅餐厅书房背景墙纸壁画山水风景国画壁纸128.00[德品]简约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卧室墙纸竖条纹墙纸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米黄色

远在咫尺eason 2017-10-16

小型会议室背景墙的话,我建议采用贴金黄色壁纸周围石膏板造型上配褐色,褐色属于复色,搭配以来属于暖色系,不跳眼,给人温馨的感觉多些。金黄色的墙纸可以配暗色调的乳胶漆,颜色的话卖漆店有色卡,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吧,或者你弄点韩式、欧式的雕花线条钉上去也蛮好看的。以白色为主打色,墙面用的灰色的有色漆,这样的搭配其实是比较严肃正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