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客厅 1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什么样的木地板性价比最高?什么样的防盗门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10-16

美心防盗门质量上不是特别的好,比不上盼盼防盗门和王力防盗门的安全,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它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考量考量。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7-10-16

推荐:沈阳步阳防盗门销售售后维修公司,该公司是专业提供步阳防盗门换锁,步阳防盗门换锁芯,步阳防盗门换锁,步阳防盗门换锁体,步阳防盗门维修,步阳防盗门维修服务就找专业维修单位,公司的价廉物美,口杯好,是一家很令人满意的公司。

半夏时光Merry 2017-10-16

防盗门的牌子还是很多的,我我自己觉得价廉物美、质量好的有富新、万嘉、新多,群升,春天,金大,大富豪这些,都是市场上很受欢迎的防盗门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