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卫生间 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有没有哪个听说过厨房卫生间移门价格怎样?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0-16

厨房卫生间移门价格有这些:弥乐福商贸有限公司的卫生间移门,安全等级:A级。材质:铝型材,报价:RMB836.00遇见美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卫生间移门,类型:淋浴屏,报价:RMB748.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10-16

永康市优佳门窗厂的厨房卫生间移门,品牌是优佳名门,价格380元。上海旻真实业有限公司的厨房卫生间移门,材质是塑料,价格11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亩农田 2017-10-16

大家应该都有听说过,家居风水是很重要的,就像说门对门这个房子的风水是不好,就像说,在风水学中,卫生间和厨房对门风水是不好的风水之一

无色百合9732 2017-10-16

宁波波浪板移门百叶移门衣木移门阳台移门厨房卫生间移门价格280.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