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卫生间 1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卫生间一下水道堵住怎样办,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啊?有网友清楚吗?

开发商送的挂墙式马桶水箱,邻居几乎都是把这个水箱用砖墙封闭,外面再贴砖;但是我想给这个水箱加一个可拆卸式的外罩;为了以后维修水箱方便一点,不用开墙破壁。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10-16

卫生间下水道堵塞了解决方法1用家中的热水壶烧一整壶开水。2找一只废弃的矿泉水瓶,向其中倒入洗衣粉,大约倒到矿泉水瓶的三分之一就足够了。3拿来一个碗,向其中倒入醋,倒到一半足够。4将矿泉水瓶中的洗衣粉倒入卫生间下水道,然后再向其中倒入开水。关注,开水起先倒一半为宜。由于有些时候洗衣粉加白开水就可能足以将堵住下水道的头发丝等除去。5假有这些水道通畅的效果不佳,那此时再将碗中的醋倒入下水道中,随后将剩下的开水换换倒进下水道。再等上一会,堵住的下水道就会变得畅通!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10-16

1用家中的热水壶烧一整壶开水。2找一只废弃的矿泉水瓶,向其中倒入洗衣粉,大约倒到矿泉水瓶的三分之一就足够了。3拿来一个碗,向其中倒入醋,倒到一半足够。4将矿泉水瓶中的洗衣粉倒入卫生间下水道,然后再向其中倒入开水。关注,开水起先倒一半为宜。由于有些时候洗衣粉加白开水就可能足以将堵住下水道的头发丝等除去。5假有这些水道通畅的效果不佳,那此时再将碗中的醋倒入下水道中,随后将剩下的开水换换倒进下水道。再等上一会,堵住的下水道就会变得畅通!请自行核实啊

新鱼儿 2017-10-16

下水管道是排放污水不能缺少的设施,下水道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结垢纳污,经常有客户向我们反应,说家里的下水道反味。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下水道反味的原因及解决办法。造成卫生间下水道反味肯定是跟排水系统有关系,通常都是:地漏不合格,防臭效果不佳,洁具安装时密封不到位,或下水管道有裂缝才造成返味的。解决卫生间下水管道反味的办法:
1、更换水封5公分以上的地漏;
2、检查洁具安装密封时候到位或洁具本身是否合格,没有密封到位的及时修补;
3、下水管道有裂缝的,维修下水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