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卫生间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16
有人了解关于地中海装修风格卫生间怎么设计比较好啊?推荐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0-16

地中海风格卫生间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装修,人们对于它来说还是很喜欢的,在很多方面都会给予一些关注,这种装修的方式,突出大胆的创新,在以前传统装修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成为了人们眼中最好的装修方案,受到了很多年青人的喜欢,让我们能够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大气的感觉,地中海风格卫生间装修中选取出带有淡蓝色风格的装修风格,是非常唯美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10-16

题主好,据我所知,你要装修地中海风格的卫生间,可以在空间设计上运用连续的拱门、马蹄形窗等来体现空间的通透,用栈桥,开放式分区体现开放性,通过开放性和通透性的卫生间装饰语言来表达地中海装修风格的自由精神内涵;期望对你有用。

也许会回来吧 2017-10-16

蓝色的是比较好的,由于整体设计明亮、大胆、色彩丰富、简单,同时也表现了地中海风格的设计元素,体现了地中海生活的精致和个性。

吴刚玉兔 2017-10-16

地中海风格楼梯装修怎么设计比较好:木质的旋转楼梯比较好,以其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在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可以先从选家具开始,确定蓝色、白色的主色调,再配以一些纯色的灯饰、桌布等,最后有一点别忘记了,开关插座最好也是挑选有个性一点的,能和装修的风格保持一致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