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合同协议 12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没有房产证只有购房合同,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吗?要满足什么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10-16

只有购房合同不能贷款。在开发商那买一手房的时候是先签购房合同,然后贷款,等房产证下来由开发商移交银行。不过你拿着购房合同是不能去贷款的,银行也不会贷给你。有合同就可以贷款了。按揭买期房都是用合同办贷款。二手房要先办出房产证再过户再贷款。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7-10-16

贷款解决了众多朋友的资金需求,不过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不可以贷款的,没有产权证明作抵押登记,银行或者金融机构不会放款的!那没有房产证又该如何获得贷款呢?在信贷业务迅猛发展的今天,没房产证也是能贷款的。除了房产抵押贷款、住房再抵押贷款等几类关乎到房产证归属的贷款。假如借款人只是暂时没有房产证,例如尚处于住房按揭期间,而没能拿到房产证的朋友,可以通过向银行提供预售合同以及按揭贷款偿还材料,来申请贷款。假如借款人是真的没有房产证在手,但能提供诸如汽车、汇票、债券等质押物,同样也是能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而假如借款人既没有房产证,也不能提供上述质押物,当能找到具有房产的担保人,通过第三方抵押贷款的形式,借款人也是能获得银行贷款的。此外对于没有房产证在手,又不满足上述情形的朋友来说,假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也可以通过申请信用贷款或者高利贷来获得资金。以上内容请自行核实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

傻乐是福 2017-10-16

不可以的,通常没有房产证,无法证明房屋产权属于谁,因此无法办理抵押贷款。房抵押贷款流程
一、买卖双方签订购房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后,到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填写贷款申请表(假如已婚,须夫妻双方一起前来,未婚,可单独前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