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厨房电器 64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10-16
方太整体厨房怎样样,一般价格多少?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10-16

江门这边的整体厨房我知道有方太整体厨房、欧派整体厨房和好太太整体厨房,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很有影响力的大品牌。特别是方太的整体厨房,在江门市有一个比较大型的智能厨房家居体验店。里面很多的智能厨房家居都是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5条)
Miss小小 2017-10-16

海尔整体厨房zbom_jqlqRMB6699海尔戛纳情怀整体厨房RMB11110.0海尔整体厨房F19390RMB1000.0海尔整体厨房zbom_sjcfRMB12760.0海尔整体厨房F19667RMB2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红豆生南国 2017-10-16

海尔的不错,单价格太高了,基本都是一万元以上,楼主可以考量整体厨房十大排名
1、海尔整体厨房
2、欧派整体厨房
3、方太整体厨房
4、帅康整体厨房
5、华帝整体厨房
6、意利宝整体厨房
7、志邦整体厨房
8、雅迪尔整体厨房
9、金牌整体厨房
10、我乐OLO整体厨房这是一张海尔整体厨房效果图

皆大欢喜 2017-10-16

海尔整体厨房专营店商品价格有这些:
1、海尔整体厨房zbom,卖的价格是6398.87元的。
2、海尔整体厨房豆蔻年华,卖的价格是6199元的。
3、海尔整体厨房zbom_sjcf,卖的价格是12760元的。
4、海尔整体厨房zbom_jqlq,卖的价格是6699元的。
5、海尔整体厨房北欧阳光,卖的价格是2199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