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厨房电器 20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电磁炉功率变小是什么原因?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10-16

电磁炉IGBT过流保护也会引发电磁炉不加热,当电磁炉电流过强时,电磁炉的过流保护装置就会启动,过流保护会将电磁炉的功率减小或者是直接将电磁炉停止工作。这一类的情况会引发电磁炉出现有规律间断性加热的情况。在过流保护的状态下出现电磁炉不加热的情况就需要延长一段时间再启动电磁炉,当电磁炉电流恢复正常,电磁炉在使用时就会自动恢复正常。电磁炉中电压过高就会触发IGBT管超压保护,,在超压保护状态下会迫使电磁炉降低输出功率,IGBT电极的电压也会相应的降低,这时电磁炉通常会出现间断加热和输出功率降低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电磁炉不加热需要暂停使用电磁炉,在一段时间之后才再次使用电磁炉,同时关注电磁炉使用电压,防止电磁炉电压过高再次触发IGBT管超压保护。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7-10-16

电磁炉通电跳闸说明电磁炉有严重的短路现象,电流过大而引发的跳闸。主要原因有:
一、内部原因:电磁炉损坏,如整流桥、电容、IGBT管击穿损坏。
二、外部原因:
1、开关容量过小,电磁炉功率过大。
2、电磁炉电源线短路。

隆冬龙东强 2017-10-16

应该不是电磁炉的问题,是锅底部含铁量少的缘故,含铁量少,电磁感应量变小,锅温就升不上去,建议换个电磁炉专用的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